新生保留入学资格
办理流程

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程序

 

一、办理条件

由我校录取、且未取得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专科新生(含专升本学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以申请保留入学资格:

(一)因病经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检查,确需停课治疗、休息的,可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一年;

(二)应征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的,可申请保留入学资格至退役后一年。

二、办理方式

全日制本专科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实行线下办理。研究生到研究生学院办理。

三、办理程序

(一)学生本人下载并填写《四川师范大学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交所在学院审批;

(二)经学院审批通过的学生,如已入学,须办理离校(退费、退课、退教材等)手续;

(三)办理完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须在下一年新生入学时回校报到,逾期视为放弃入学。

 


常见问题
暂无数据
规章制度
暂无数据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1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