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华迪杯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以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2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的预通知》工作安排,现就我校校级选拔赛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二、校级选拔赛安排

校赛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7日

校赛比赛时间地点:

校级选拔赛将于4月15日之前完成。具体比赛时间、地点以各大类组别通知为准。

三、组队方式及说明

校级选拔赛只接受团体报名,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设联系人1人,每个参赛队由1-3名学生组成(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可由1-5名学生组成),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

每位作者在同类(组)中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作者排名如何。每位指导教师在同类(组)中,不能指导多于5件作品,每小类不能指导多于4件作品,无论指导教师的排名如何。

四、大赛项目分类

校级选拔赛设12个大类:(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8)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9)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10)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各大类分设若干小类,具体分类及其要求与国赛公布的一致,详见附件1。

五、参赛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遵守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道德规范,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符合民族文化传统。作品内容涉及有国家当代疆域版图,地图以中国国家相关出版社或相关国家地图网站(如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网站)相关地图为准,并在文档中说明本作品地图来源。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参加过任何类型比赛作品。

六、选拔赛形式

校级选拔赛包括作品展示与说明、作品答辩、作品点评三个环节。每个参赛队提交不超过10分钟的作品展示及说明视频,现场进行10分钟作品答辩。

七、选拔结果

按照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要求,校级初赛上推省级赛的比例不能高于参加校级赛有效作品数的 50%,学校将择优推荐校级选拔赛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具体晋级名额以省赛报名通知规则为准。

八、参赛报名流程

【各学院校赛联系人】:

2022年4月1日,各学院填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SJJXGLK@SICNU.EDU.CN)。

【各参赛队】:

团队负责人登录四川师范大学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赛网站(http://117.174.10.21:40080/index.html)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见附件3。

九、其他注意事项

1.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学院报名,竞赛组织等工作,作品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

2.所有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已发表、已展出或在其他学科竞赛已获奖的作品或相似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参赛作品若发现有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学校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并公布违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老师姓名。

联系人:张老师,邱老师

联系电话:028-84761189;QQ群:996824387

 

 

附件:

1.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内容分类、参赛要求

2.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联系人信息表

3.四川师范大学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赛报名操作流程

4.关于举办2022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的预通知

 附件.rar


 

四川师范大学 教务处

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168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