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拟立项及推荐项目名单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22〕15号)规定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经各学院学生自愿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学校聘请校外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现将拟立项项目及拟推荐省级以上项目公示如下。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根据有关规定,学校对所有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全校各单位、教职工如对拟立项项目存在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2022年6月14日-6月16日)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实名反映。

教务处          028-84760726

 

特此公示。

 

附: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xlsx


 

2022年6月14日


文章来源:实验科 阅读次数:1873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