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半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委员会的统一安排,2023半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023418日截止,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520日(周六)10:0011:30。

二、考试形式

纸笔考试。

三、考试地点

具体考试地点请以准考证为准。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3329418日。考生登录国才考试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点击我要报名,选择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报名并缴费,或扫描以下报名二维码,点击我要报名,完成报名缴费报名费用为200元。

新三级.jpg 

五、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艺体类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该项考试为合格式过关考试,艺体类学生报名参考且达到优秀的可免修大学英语课程。

六、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电话:4006-829-129,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1:00、13:00-16:00邮箱:xinsanji@claonline.cn。

2.学生必须本人通过国才考试官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教务处   

2023329

 

文章来源:考试科 阅读次数:1817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