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 2023 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应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尤其是曾经承办过省级竞赛的单位(中心)必须申报。 
     2.鼓励各单位联系相关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会、协会或行业等部门,承担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的省级赛。 
     3.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中心)在2023年3月29日12:00前填写申报书并提交至cxcy10636@163.com,经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审核并申请校章后返还申报单位。申报单位收到盖章申报书后须在截至日期2023年3月31日前提交至申报系统。
     联系人:李强   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
     联系电话:028-84760709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
2023年3月24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创新创业实践科 阅读次数:834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