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程

重新学习行课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教务处于2023320日至323日组织了本学期重新学习的网上报名工作,现根据学生自愿报名的情况,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程重新学习行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独编班行课

报名人数满足开班条件的课程,学校将统一组织于41日至521日(周末)期间行课,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详见《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程重新学习时间地点安排》(附件1)。

二、跟班学习

因报名人数未达到开班条件,报名参加《大学计算机基础B》、《大学日语》、《大学日语1》、《教师口语训练》、《教师职业道德》、《书法》、《书写技能训练》、《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实训》、《信息技术B》、《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等课程重新学习的学生随低年级跟班重新学习。

请参加重新学习的同学自行查看《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程重新学习分班安排表》(附件2)中的分班信息,查询学习形式,并严格按照行课时间进行学习。

跟班学习的同学请加入学习QQ群或及时与各相关课程开课单位及教务办老师联系,联系方式详见《跟班重新学习课程的开课单位及教务办老师联系方式》(附件3)。

请各相关学院务必将上述行课安排通知到参加重新学习的学生。

附件:

1.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程重新学习时间地点安排

2.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程重新学习分班安排表

3.跟班重新学习课程的开课单位及教务办老师联系方式

点此下载附件: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程重新学习行课通知的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329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239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