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导论》开课事宜

 

1.本学期《美育导论》课程开设校区为成龙校区,文学院将对成龙校区22级全体学生以及成龙校区20、21级未合格和未修读学生自动选课,原则上不跨校区手动选课。学习时间为322日至516(教学周第6周--第14周,共8个教学周,线上考试时间为517日至523

2.课程学习分为线上视频课程学习(14学时)和线下课程学习(2学时)。本学期线下课程学习根据教学进度择机安排(具体安排将提前通知各个学院并在智慧树学习平台发布通知)。

3.本课程考核突出过程性评价,成绩构成为线上课程学习成绩占50%+线下课程学习成绩占50%。其中,线上课程学习成绩=学习进度占15%+学习习惯占25%+学生互动占10%+章节测试占10%+期末考试占40%(该成绩由智慧树平台核算),线下课程学习成绩=线下课程学习报告占50%+线下课命题作业占50%。

4.请确保在学校教务系统选课成功以及在智慧树课程学习系统中绑定的学号、姓名正确无误,请务必关注班导师通过智慧树平台系统或课程QQ群发布的各项通知。

5.本课程分校区开课不提供课程补考和重新学习,如考核不合格,下次该校区开课会统一导入不合格和未修读名单

6.学校教务处将对课程学习、考核及成绩认定进行严格管理,如发现过程中存在违纪、作弊等情况,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2022-2023春夏学期美育导论学生名单(3月20日版).xlsx

文章来源:培养科 阅读次数:1549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