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周末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对考生的

温馨提示

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将于1119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考试时间:1119日下午15:0017:00,考生14:30开始进场。考试正式开始(即15:00)以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一律不得中途离场。

本次考试将在狮山校区第三教学楼、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区和东校区6号教学楼设立考场,学生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关于证件及考试工具

考生在拿到准考证后务必妥善保管。考试当天请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带齐证件(在校生须学生证、身份证以及水平考试准考证,非在校生须身份证和及水平考试准考证),缺证者不能参加考试;并请自备2B铅笔、耳机(不能用MP3收听)等工具。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东校区的考生不需要准备耳机。

三、关于防疫要求

1.校外考生(包括已经毕业的学生以及在外实习回校参考的本科学生)需要提供身份证、健康码和考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于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当地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成都市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后,方能进校。

2.校内考生自今日至1119日止,没有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擅自离校。

3.所有考生需在进入教学楼前测量体温。

 

四、关于听力调试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于1118日(周五)下午300-500到本人所在考场调试听力(狮山校区:FM 77.1兆赫,成龙校区:FM 87.7兆赫,东校区的考生不需要使用耳机),考生应认真检查耳机,保证耳机听音效果。如考试过程中因考生耳机质量问题影响听力效果,其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试听时如出现非耳机自身原因导致听力效果差的情况,请及时向教务处考试科反映。

五、关于考试纪律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和作弊行为,所有通讯工具、词典、工具书、MP3及其他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均不得带入考场。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严肃考试纪律,本次考试特设举报电话:8476072684766216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11


文章来源:考试科 阅读次数:1940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