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学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文件精神,经服务单位自主报名并提交响应文件和投标材料、评选小组(由评标专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综合评分,相关响应单位的综合评分结果如下:

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  87.66

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97.3

成都创美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84.3

根据评分结果,现确定我校2023年度学生图像采集服务单位为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为保证遴选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现对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3日至37日。全校各单位、教职工如对拟推荐名单存在异议,请在37日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学院实名反映。电话:02884760726(教务处)、02884760732(研究生学院)。

特此公示

 

教务处

2023年33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565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