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本周六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本校考生的温馨提示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本周星期六(31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关于考试时间

     

311日(星期六)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初级中学)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二、关于笔试试题类型

(一)综合素质试题类型:单项选择题、材料分析题、写作题。

(二)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类型:单项选择题、辨析题、简答题、材料分析题。

(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试题类型:单项选择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教学设计题。

三、关于证件要求及考试工具

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携带证件参加考试(包括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未带有效证件不能参加考试;如果准考证遗失,请考生自行进入报名网站打印。

四、关于考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准时参加考试。注意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该考试是按照考试科目安排的考区考点。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禁一切违纪行为,请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包括手机、手表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

(三)考生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交卷离开考场。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除核对身份时取下口罩外,考试过程中需全程佩带口罩。

(五)学校对所有考生全面实施安检入场,请所有考生做好准备,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和电子产品进入考场。本次考试将对所有考场开通“考试监控系统”,对学生考试及监考人员的工作进行全程监控。对考试作弊的考生,学校将严肃处理,并将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上报教育考试院及教育部“学信网”,用人单位在网上可以直接查到学生的违纪信息。本次考试特设举报电话:8476072684766012

特此通知。

四川范大学教务处

202337



文章来源:考试科 阅读次数:1825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