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导论》开课事宜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美育导论》10月17日正式开课。为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本门课程的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结果

本学期《美育导论》修读对象为狮子山校区所有2022级学生以及狮子山校区20-21级成绩未合格或未修读该课程学生。学生可进入教务系统自行查看选课结果。

二、课程学习

(一)学习平台

本门课程的学习平台为“智慧树课程学习系统”。请学生使用绑定正确的学号、姓名的账号登录系统,学习《美育导论》学分课程。

(二)学习及考试安排

1.《美育导论》课程的学习时间为1017日至11月27日,共6个教学周

2.本课程考核突出过程性评价,成绩构成为线上课程学习成绩占50%+线下课程学习成绩占50%。其中,线上课程学习成绩=学习进度15%+学习习惯25%+学生互动10%+章节测试10%+期末考试40%(该成绩由智慧树平台核算),线下课程学习成绩=线下课程学习报告50%+线下课命题作业50%

3.学校教务处将对课程学习、考核及成绩认定进行严格管理,如发现过程中存在违纪、作弊等情况,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处理。本课程不提供补考如考核不合格,需重新选修该课程

4.学校以智慧树官方最终提供的最终百分制成绩为依据,根据学校成绩管理有关规定进行成绩记载和学分认定。

三、其他

1.为保证在线学习的有序开展,请各位选课学生合理安排在线学习时间,尽量错开网络高峰时段。

2.学习过程中遇到相关技术问题,请通过课程平台在线客服进行咨询和处理。其他课程学习问题可直接与授课教师在线交流

3.为维护课程学习的严肃性,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避免挤占和浪费学校的学习资源,依据学校有关规定,对选修了在线通识教育课程后从未开展学习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和信誉记载,并将取消这些学生下一学年内再次选修相关选修课的资格。

                                                            教务处

2022年10月
                                                                         
文章来源:培养科 阅读次数:874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