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数字化资源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资源建设和应用的通知》,学校拟向四川省智慧教育平台推送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资源类型: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精品视频公开课、规划教材、虚拟教研室、师生竞赛成果、学校特色课程及其他。

2.已上线投入使用:各类线上资源应已建成并投入实际使用,资源平台可以为校内或社会机构平台。

3.不重复推荐:前期已向省教育厅推荐的资源此次无需填报,见《四川师范大学已推荐省级智慧教学平台资源一览表》(附件4)。

二、资源审查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所有推荐上线国家级、省级智慧教育平台的资源,都需要对资源严格审核,严把政治关、学术关、质量关所有拟推荐资源都须填写《四川师范大学数字教育资源上线审批表》(附件2各学院党组织学院教指委或学术委员会资源及资源建设团队加强审查,并在审批表上签署意见。建设人员涉及校外人员的由其所在单位按程序审查后提供人员政审意见

、材料提交

1029各教学单位将核对无误并修改完善的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csjwc@126.com

114日前,各教学单位将审核通过并签署意见的附件1、附件2报送至教务处,纸质材料交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2栋404室

联系人:游雪。由于新办公室电话尚未接通,请通过企业微信联系。

 

附件:

1.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数字化资源推荐表.xlsx

2.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教育资源上线审批表(新表).doc

3.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pdf

4. 四川师范大学已推荐省级智慧教学平台资源一览表.xlsx

5.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资源建设和应用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21025

文章来源:培养科 阅读次数:501

狮子山校区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邮编:610068

教务处邮箱

jwc@sicnu.edu.cn

成龙校区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邮编:610101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管理登录